裝潢清潔-裝潢後細部清潔打掃

特點 -最適合住 家、辦公室、房屋剛整修後使用
清潔公司-服務內容

* 新屋
* 舊屋翻新


收費說明

新屋:

* 一般住宅獨棟.樓中樓:每坪250元起
* 辦公室:每坪80~200元

舊屋翻新:另行估價


附加維護項目:

凡地面清洗打腊.地毯清洗.鐵窗清洗.水塔樓梯清洗.外露遮雨蓬清洗.除膠清潔.油漆粉刷.環境消毒.廢棄物清理或一切額外之需求項目.按實地情況另行斟則收費
歐洲最大經濟體德國確定進一步調低2019年經濟增長預期。德國媒體17日報導,德國政府預期今年經濟增長率為0.5%。 同時,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為德國開出“藥方”,德國總理安格拉·默克爾不願“買賬”。 【開“藥方”】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先前發布4月經濟展望報告,德國年度經濟增長率調低至0.8%。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在報告中再次建議德國政府增加開支,“利用現有財政空間增加實體和人力投資,或降低勞工稅”,以避免德國經濟下滑波及歐元區其他國家。 受全球貿易下滑、英國脫離歐洲聯盟進程等拖累,德國政府最近6個月兩次下調預期,顯現這些外部因素對德國經濟衝擊巨大。 德國經濟能源部長彼得·阿爾特邁爾年初宣布,調低2019年德國國內生產總值預期增長率至1%,而去年秋季預期為1.8%。 一些經濟學家認定,某些“偶然”因素限制經濟增長,例如:新的汽車排放檢測成為汽車製造企業瓶頸;萊茵河水位下降,給化工企業生產造成困難。 另外,一些結構性挑戰持續存在:人口老齡化,政府對基礎設施和高技術創新領域長期缺少投資。 【拒“買賬”】 迄今,默克爾始終拒絕讓德國政府鬆鬆“錢袋子”的要求。 德國財政部長奧拉夫·朔爾茨上週在美國參加二十國集團會議時為德國政府決策辯護:“我們沒有遇到衰退,只是增長在減緩。” 德國經濟增長率2017年為2.2%,就西歐經濟發達地區而言,這一數字瀕臨“危險”;2018年第三季度,德國經濟增長率環比下滑0.2%,第四季度環比零增長,險些陷入連續兩個季度經濟萎縮的“技術性衰退”。受去年下半年種種不利因素影響,德國2018年全年經濟增長率降低至1.4%。 就以增加投入方式拉動經濟,朔爾茨告訴二十國集團成員國財長:“我們已經做到各位所要求的那樣”,在基礎設施、教育、數字經濟和新能源方面製定“非常廣泛的投資策略”。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歐洲辦事處主管波爾·湯姆森承認,德國政府已在這些領域將投入佔比提高到國內生產總值的0.7%,不過,“我們需要看到更多(投入),並且持續不斷。” 【顯“悖論”】 法新社解讀,對德國而言,2019年大多數急迫的難題已經“煙消雲散”,但經濟指標指向截然相反,令觀察人士困惑。 工廠訂單下滑和生產數據慘淡,但商業和投資者信心持續上升。另一方面,受低失業率鼓舞,民眾信心高漲。失業率3月低至4.9%,是德國1990年統一以來最低。 荷蘭商業銀行經濟學家卡斯滕·布熱斯基評論:“德國經濟就是一個謎。” 他解讀,出口為導向的生產企業疲弱“反映全球經濟不確定性增加和全球經濟下滑”,而服務業企業的強勁“顯示國內經濟基本面良好”。 在他看來,近期一些“利好”因素對總體經濟會有積極效果,一旦真正作用於、並反映為實體經濟數據,經濟增長預期“可能出現首次上調修正”。 歐洲中央銀行預期,由19個國家組成的歐元區經濟下半年可能反彈。(完)(新華社專特稿)
  • 裝潢清潔
  • 裝潢清潔
  • 裝潢清潔
  • 03院01院01部02部